CHEN

你曾在梦境里死亡过

曾经 你有没有梦见一种梦境 


昨日 我在梦境里发现自己死亡

身处如此梦幻 如此真实

凌晨的时候闭上眼希望自己可以睡着

手机上的时间滴滴答答的


在梦里我走进一片漆黑的地方 很安静

走着 遇到了一只黑猫 喵了一声

继续往前走 看到了一群人 窃窃私语

但是我听不见 很好奇  

正当我想走近他们的时候  

一个身穿黑色长袍的人 走向我 

给了我一串手绳(黑色的)

向前看 看到有座桥和一个女人

人群都涌了过去  像是在争夺什么

只有我闷不吭声的站在原地 


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已经死亡 

或许是在先前身穿黑色长袍的人把东西交付我的时候把

手很冰 特别冷 很轻 话语声也很轻 


随后坐在桥上的女人喊了我的名字 

我就走了过去 地面很冷很冰 

那个女人 递给我一碗水 

示意我要一口气喝下去 再过桥 

接过碗的时候 听到一阵刺耳的声音 

吵醒了自己 闹钟醒了 

朦朦胧胧的一瞟时间 

早晨六点一刻


第一次 梦见 自己 在 梦境里 死亡 

再晚半小时 或许就能看到下半生

太真实 却令自己有点恐惧 


第二天 在睡前 记下 你曾在梦境里死亡过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