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时隔几年我又回到病房里

我失约了 不过还好这次是小手术

一个人就能做到


前几天收到z同学送的字帖

恰好这次就拿来练练字 ✍🏻️


三人间的病房 显得不那么冷清 

我的床位靠近房门 靠近护士台 


中间是一位老奶奶 靠近窗边是一位阿姨


22:30 pm我写下日记 记录住院的第一天 


听起来好孤单 但是阿 我觉得一个人挺好 

一个人动手术  一个人旅游 一个人吃美食


孤单阿 

它是一个没人懂的小朋友 

但是呢

还有我懂你呀 对不对 


最后呢 我希望手术顺利 

出院后就是2020年了 


告诉2020年的自己 

新的一年你必须要

早睡早起  晚上不能超过凌晨

一日三餐要定餐 

可以少吃 但是不能不吃

天冷的时候记得添衣 

评论